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第十九届江苏省·福冈县青少年围棋交流赛在江苏举行

【信息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作者: 蒋露 部门: 亚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6日上午,第十九届江苏省·福冈县青少年围棋首场交流赛在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中心小学举行,中日双方16名青少年棋手参加活动。 

       江苏与日本福冈县地缘相近,文化相通,两省县结好32年来,人员往来密切,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亮点纷呈。江苏省·福冈县青少年围棋互访交流赛自2001年起连续多年举办,今年3月25日至29日,以日本棋院职业六段棋手武宫阳光为团长的日本福冈县青少年围棋代表团一行12人访问江苏开展友好交流活动,期间在南京、常州举办两场交流赛。

       参赛的中日青少年棋手表示,双方通过开展深入的比赛交流和丰富的人文活动,提高了围棋技艺水平,增进了两省县青少年之间相互理解和友好情谊。


(编辑: 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