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省外办荣获全省综合考核特别奖

【信息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作者: 人事处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5日,全省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通报了全省2023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荣获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特别奖。


 


       江苏外事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力建设双向开放枢纽,助力全省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外事担当。省外办在省综合考核排名逐年攀升,2020年获全省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奖,在2021年、2022年持续进位的基础上,2023年综合考核结果较上一年度又有所进步。


      省外办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