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孙轶主任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英俊

【信息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作者: 俞雯珺 部门: 亚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0日上午,省外办孙轶主任在无锡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英俊。

       孙轶对金英俊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韩国是我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合作对象国。2023年,在总领馆支持下,我省成功举办第五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等大型经贸交流活动,高质量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等重大开放平台建设,开展了一系列青少年、人文交流活动,双方合作基石不断夯实。期待总领馆继续关心支持江苏与韩国交往,共同推动高层往来,引领带动双方在贸易投资、友城人文等领域开展更为活跃的交流合作,不断加深互信,更好服务中韩两国关系大局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局。

       金英俊感谢省外办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说,江苏省与韩国各领域交往密切,在中韩合作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韩国驻沪总领馆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江苏省外办携手努力,积极推动韩国与江苏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 俞雯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