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机关组织开展年轻干部集中阅文活动

【信息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作者: 王会 部门: 人事处、秘书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办机关年轻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我办研究制定了《省外办机关年轻干部阅文管理办法》,建立机关年轻干部阅文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加强机关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工作。


       阅文管理办法中明确阅文对象为办机关年轻干部及有工作需求的其他干部,阅文内容主要为上级机关、省有关单位印发的对外交往、涉外管理等方面重要文电。集中阅文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干部反响热烈、踊跃报名。阅文期间,阅文室内座无虚席,参加人员认真研读、边学边记,学习氛围浓厚。截止目前,办机关共组织集中阅文4次,78人次参加活动。



       参与阅文的机关干部一致表示,办机关组织开展年轻干部阅文活动,是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干部提升站位、开拓视野、增长才干的有效途径,给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年轻干部快速成长注入了新的动力源。
   



(编辑: 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