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韩国忠清南道加强与我省在氢能领域交往合作

【信息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作者: 陈柯吟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1日,韩国忠清南道政府碳中和经济课氢能组长郑道泳一行访问我省如皋市,就推动双方在氢能领域交往合作进行交流。


       代表团参访了国家氢能源汽车研究检测公共服务平台、江苏清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势加透博洁净动力如皋有限公司,并与如皋市政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郑道泳介绍了忠清南道氢产业培育现状、氢能示范城市建设等情况,并邀请我省派遣代表团出席计划于10月下旬在该道举办的氢能国际论坛。

       忠清南道是韩国氢能产业发展的先行区域,建成有全球首座副产氢能发电站,聚集了韩华、现代、SK等一批氢能技术领军企业,道下辖的保宁市、唐津市被韩国国土交通部列为重点打造的“氢能示范城市”,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扶持。近年来,我省与忠清南道围绕绿色低碳发展主题,通过代表团互访、举办视频交流会议等方式重点推进氢能领域交往合作,取得良好效果。


(编辑: 陈柯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