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省领导会见韩国客人

【信息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作者: 陈柯吟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31日,副省长方伟在省政府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英俊一行。



       方伟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江苏与韩国隔海相望,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双方往来日益密切、经贸合作持续深化,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当前,江苏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高水平开放。江苏将充分发挥产业、科教、创新等优势,坚持合作共赢的原则,用好RCEP协定规则,持续深化与韩国在高端制造、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等领域务实合作,积极推进人文领域交流,促进江苏与韩国交往不断迈上新台阶。


       金英俊表示,江苏经济实力雄厚,开放程度较高,韩国驻沪总领馆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韩国与江苏合作交流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便利,务实推动项目实施。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外办主任孙轶、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良宝、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小平等参加会见。


(编辑: 陈柯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