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全省省级医疗卫生单位因公出国(境)管理培训会在宁召开

【信息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作者: 吴丹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29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省外办在南京举办全省省级医疗卫生单位因公出国(境)管理培训会。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鲍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文华指出,为进一步规范全省省级医疗卫生单位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优化出国审批流程,服务保障我省医疗卫生国际合作的高质量发展,近日,省外办、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江苏省省级医疗卫生单位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这是省外办、省卫生健康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敢为善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务实举措。各省级医疗卫生单位要抓住“乙类乙管”政策施行后的窗口期,充分用好政策红利,提高创造性执行能力,营造良好氛围;突出敢为善为,提升保障能力;强化监管,增强底线思维;把握主基调,展示新作为。


       省外办外事管理处在培训会上作全省因公出国(境)管理政策解读,省卫健委对外合作处、30余家省级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和外事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吴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