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亚洲处赴盐城、常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信息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作者: 陈柯吟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发挥地方外事在服务推进构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基础性作用,积极探索构建国际交流员来华研修项目机制,亚洲处近期先后赴盐城、常州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在盐城期间,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中韩文化客厅及未来科技城人才公寓,与在此工作生活的韩国蔚山广域市南区公务员金根邯深入交流,了解其参与国际交流员项目的感受、收获和意见建议。盐城市外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盐城市与韩国蔚山广域市南区建立公务员互派交流机制的具体操作模式,就项目实施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等与调研组开展交流。


       在常州期间,调研组以走访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先后与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往届赴韩国际交流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日韩等国接收国际交流员的成功经验做法及我相关部门实施项目存在的难点堵点,为推动建立国际交流员来华研修机制项目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




(编辑: 陈柯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