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钱文华副会长会见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董洪标

【信息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作者: 王涵娣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25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在南通会见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华人教授协会副主席、英国莱切斯特大学教授董洪标。


       钱文华对董洪标回乡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董洪标院士是江苏出身的材料学领域专家,长期以来心系家乡,为推动我省与英国在学术人才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江苏省友协愿与董院士以及英国华人教授协会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民间交往的桥梁平台作用,共同推动江苏与英国在科技、学术、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我省经济社会与民间外交高质量发展。


       董洪标说,十分高兴看到家乡的发展日新月异,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将不断致力于材料学的应用研究,希望进一步在江苏推进研究成果落地转化,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南通市友协、南通市通州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王涵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