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江苏省港商会成立十周年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宁举行

【信息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 作者: 朱伟 部门: 港澳事务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6日,江苏省港商会成立十周年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分别致贺信、贺词,江苏省副省长方伟、江苏省港商会永远荣誉会长林郑月娥出席并致辞,全国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黄卫,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创会会长唐英年,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昊出席活动。



       方伟代表省政府向省港商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他说,省港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服务在苏港资企业,为苏港经贸交流牵线搭桥、汇聚资源,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江苏与香港渊源深厚、交往密切,多年来,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成果丰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支持香港、澳门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面向未来,江苏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立足苏港两地的特色优势,深化在共建“一带一路”、经贸、科技、人文、青年等领域交流合作,一如既往为港资企业在苏发展提供优质保障,促进苏港共同发展与繁荣,为实现新征程良好开端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省港澳办主任孙轶、一级巡视员张松平出席典礼并分别为港商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港澳办主任,省港商会会员,港澳资企业代表等约350人出席。



(编辑: 朱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