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省友协为日本友人河崎祐彦先生举行“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授予仪式

【信息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作者: 周金祥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7日上午,省友协柏苏宁会长在南京会见了日本三协卫生株式会社董事长河崎祐彦先生,并向其颁发了“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杯和证书。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出席授予仪式。


       河崎祐彦先生自1983年起致力于推动日本与江苏的友好合作,丰富双方文化和经贸领域交往,积极推介和宣传江苏与南通,促成日本羽咋市与南通通州区缔结为友好城市。


       柏苏宁在会谈中表示,河崎祐彦先生与江苏有着深厚的缘分,是江苏人民的老朋友,希望河崎先生今后继续做江苏对外开放的推动者、对外友好事业的实践者、友协工作的参与者。


(编辑: 周金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