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作者: 卞寿亮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6日上午,省外办组织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办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集中收看央视《新闻联播》视频,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结合外办职能和分管领域,深入研讨贯彻落实思路和具体工作措施;各处室(单位)党组织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认真交流研讨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总书记提出“希望江苏继续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大家倍感使命光荣、深受鼓舞激励。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决扛起“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聚焦开放与合作、聚焦管理和安全,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加快打造对外开放高端平台,稳步推进制度型开放,以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实际成效助力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卞寿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