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许昆林会见瓦克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达

【信息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作者: 欧非处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8日,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瓦克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达一行。


       许昆林对贺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江苏是经济大省、开放大省,今年以来全省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德国是江苏在欧盟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大批德资企业在我省投资布局、发展壮大,在部分地区已形成集聚效应。瓦克集团是全球知名的百年企业,与江苏合作既有良好基础,更有广阔空间。希望企业把握机遇,将自身研发、技术优势与江苏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光伏等产业优势结合起来,加强在绿色技术、绿色制造等方面合作,积极助力重点产业链建设,携手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产业国际竞争力。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贺达对江苏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瓦克集团深耕江苏近20年取得了丰硕成果。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立足在江苏长远发展,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深化绿色能源应用、绿色工厂建设等合作,以更多高质量产品和创新技术为江苏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吕德明,省商务厅厅长陈涛,省环保厅副厅长潘良宝,省外办副主任刘建东参加会见。


(编辑: 欧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