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金尚军副主任出席福冈县旅游物产展

【信息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作者: 陈瑞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4日,纪念江苏省与日本福冈县结好30年福冈县旅游物产展在苏州举办,省外办副主任金尚军出席。



       江苏省与福冈县于1992年正式缔结友好省县关系。为纪念结好30周年,两省县自2022年以来共同举办了两省县领导视频会谈、双方人大与议会视频会谈、环保线上交流会、青少年线上交流、福冈县“中国·江苏展”、福冈县文化旅游图片展等系列纪念活动。作为纪念结好30周年的收官活动,福冈县旅游物产展通过两省县友好交往历史图文展、福冈县旅游资源推介、小吃品尝、茶道表演、物产展示等丰富内容,全方位介绍福冈县的风土人情和两省县友好交往的历程,吸引了700名左右民众参与体验。


       在苏州期间,金尚军副主任一行还调研了太湖现代农业示范园,探讨与柬埔寨开展共建“鱼米走廊”相关合作。


(编辑: 陈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