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践行初心谋共建 贴心服务保健康--省级机关医院来我办开展专家问诊、健康签约活动

【信息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作者: 王会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积极落实办党组关于加强干部关心关爱工作要求,促进干部身心健康, 3月23日下午,我办会同省级机关医院开展“专家问诊、健康签约”活动。办机关及事业单位共有56名同志参加。


干部职工聆听健康讲座


       省级机关医院共选派10余名专家及医护人员上门提供专家问诊及健康签约等服务,干部保健科主任欧阳晓俊、副主任医师陈吉海分别开展了健康讲座,针对甲型流感防治、健康素养“三减三健”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宣教。在健康咨询、血压血糖测量、骨密度筛查等活动环节,机关各处室及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接踵而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40余名同志成功申请线上健康签约管理服务。大家普遍反映此次活动组织得很及时、效果非常明显,对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发挥了积极作用。


健康咨询、血压血糖测量及骨密度筛查活动



(编辑: 王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