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也门复兴运动党干部考察团来我省访问

【信息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作者: 校莉莉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2日,以党主席阿里·巴卡利为团长的也门复兴运动党干部考察团来我省交流访问,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在南京会见考察团一行。


 
       邓修明代表省委对考察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江苏与也门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双方交流势头良好,多领域合作取得长足进展。当前江苏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我省愿与也门一道,深入贯彻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战略共识,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双方在经贸、油气、矿产、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拓展教育、人文等领域交流,携手实现互利共赢。此次考察以“中国式现代化及中共党建经验做法”为主题,围绕干部培训、基层党建和社区服务管理情况进行交流,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互学互鉴,共同提升自身建设和治理能力,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巴卡利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说,江苏产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与也门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希望与江苏加强战略对接,进一步深化双方多领域务实合作。也门复兴运动党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省委办公厅副主任仲红岩,省委党校副校长陈开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省商务厅副厅长吴海云,省外办副主任杨菁等参加会见。


       在宁期间,考察团先后访问了江苏省委党校,江北新区规划展览馆、产业技术研创园,南京生命科技小镇、小视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仙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华侨路街道慈悲社国际社区等,深入了解我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干部培训工作、基层党建和社会服务管理经验做法。


(编辑: 校莉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