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召开全办纪检干部会议

【信息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作者: 卞寿亮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纪检委员(联络员)作用,推动办党组关于建立健全协同监督工作机制的决策部署落实,3月22日,省外办机关纪委召开全办机关纪检干部会议,机关纪委委员、各处室(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办法》《省外办关于建立健全协同监督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布置了2023年省外办纪检工作 。会议强调,支部纪检委员(联络员)是基层监督的“神经末梢”,要充分发挥与党员干部距离近、对其情况熟的优势,积极开展“贴身监督”,做党规党纪的“宣讲员”、咬耳扯袖的“提醒员”、权力运行的 “监督员”、干群沟通的“信息员”、模范遵规守纪的“示范员”。机关纪委要加强对纪检委员(联络员)的工作指导和培训,提高他们主动监督、有效监督的意识与能力,与机关纪委形成良好的协同监督效应,高质量完成2023年纪检工作任务,努力开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 卞寿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