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作者: 陆正华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月16日上午,省外办隆重召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办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席张松平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过差额选举,王会、陈小平、张平、宋爱玲、汪红薇、李运众、陆正华等7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王会、李文柏、赵晶等3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芬、汪红薇、佟红岩等3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张松平同志代表办领导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上一届机关工会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工会在办党组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围绕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在推动外事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机关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在突出政治性上要下真功夫、在保持先进性上要有新办法、在拓展群众性上要有新作为。希望新一届办机关工会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干部职工期望,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团结全办干部职工共同建设温暖、和谐的办机关“大家庭”,不断推动办机关工会工作展现新作为、形成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办机关工会33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编辑: 陆正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