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亚洲处研究2023年度地区交往工作

【信息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作者: 王杰杰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2日,亚洲处召开处务会,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会上,全处同志认真分析研判亚洲地区形势特点,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部署,明确了进一步稳固日本、韩国、新加坡、以色列等国重点交流合作,全面深化对东盟国家交往合作水平,加大开拓中亚、西亚国家交流渠道工作力度等重点方向、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围绕国家总体战略、全省高质量发展目标,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办党组指示要求,研究尽早启动“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成果展和江苏—中欧班列沿线城市交流大会等活动以及各项工作,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加强统筹指导、整体谋划,形成省市联动、集聚合力的地区交往新工作局面。

(编辑: 王杰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