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亚洲处与韩国京畿道人才开发院商议2023年度交流计划

【信息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作者: 陈柯吟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新年伊始,省外办亚洲处启动江苏-京畿道政府公务员交流研修项目筹备工作。1月11日下午,亚洲处与韩国京畿道人才开发院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对本年度交流计划进行商议。双方对项目实施时间、主题等作了初步沟通,就年内尽早实现研修团组互访,围绕高技术制造、大数据等与地方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领域开展研修达成一致意见。


     江苏-京畿道政府公务员交流研修项目是我省与韩国京畿道开展政府间人员交流的重要平台。自2013年实施以来,累计已有267名中韩公务员参与研修,交流主题广泛涉及政治体制、产业结构、园区建设及文化旅游等,对两省道政府部门间加深了解、增进互信、推动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 陈柯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