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省外办召开柬埔寨西港特区成果展活动筹备协调会

【信息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作者: 洪蓓蓓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2日下午,省外办召开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以下简称“西港特区”)成果展活动筹备协调会,金尚军副主任出席并讲话。亚洲处、西港特区公司、新华日报全媒体视觉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金尚军指出,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也是中柬建交65周年暨“中柬友好年”,我省计划举办江苏与柬埔寨友城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系列活动。西港特区是中柬共建“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时间进度要求精细谋划方案,重点展示园区建设15年来在促进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和民心相通方面取得的突出亮点,更要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明确方向、砥砺前行,为江苏与柬埔寨友好交往注入新动能,为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增添新活力。


     西港特区公司和新华日报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做好成果展的筹备工作,生动展示“一带一路”倡议惠及西港特区和柬埔寨当地民生的时代图景。


(编辑: 洪蓓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