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钱文华副会长主持召开全省友协系统2023年工作部署会

【信息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 作者: 周金祥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0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主持召开全省友协系统2023年工作部署会,各设区市和县(市、区)友协负责同志线上参会。



       在听取各设区市友协2023年的工作设想汇报后,钱文华指出,全省友协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率先整体性恢复民间对外交往为宗旨,有序推进与国外友好组织的交往工作。要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谋划线下重要涉外活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拓展社会组织走出去渠道,注重培育民间外交新力量。着力加强各设区市和县(市、区)友协组织建设,加强友协系统对地方民间对外交往工作的统筹协调。



(编辑: 周金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