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秘书处召开处室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信息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 作者: 严建华 部门: 秘书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6日下午,根据办年度考核部署和处室工作安排,秘书处召开处室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上,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作处室年度工作总结,全处同志分别作个人年度工作述职。2022年,秘书处认真贯彻落实办党组决策部署,按照办主要领导“四得三要”指示要求,聚焦重要事项督办、对接上海转运、数字政府建设、机关运行保障等年度重点任务,全力抓落实、保运转、强协调,顺利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并获得“省级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标兵单位”、 “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省外办先进党支部”等荣誉。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秘书处将在办党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围绕全办年度目标任务,把准“四最一中枢”定位,扎实推动全办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建设成为办党组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编辑: 严建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