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席会议暨省“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信息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作者: 综合协调处 部门: 综合协调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2日,省委外办主任孙轶主持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席会议暨省“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工作会议,省委外办副主任刘建东出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省“一带一路”人文交流组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全省外事工作情况,研究谋划2023年外事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围绕明年重点工作设想和举措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孙轶强调,今年以来,各成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和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保持对外交往力度不减、温度不降,创新打造“一带一路”人文交流特色品牌,不断强化涉外安全风险防范,坚决守牢涉外疫情防控防线,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全省开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轶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加强党管外事,统筹推动全省对外工作形成合力;要高质量建设平台载体,不断提升“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工作水平;要着力优化外事管理服务,努力提高基层和群众的满意度。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自觉做到越是开放越要加强管理,越是合作越要注重安全,为全省开放发展营造良好涉外环境。

(编辑: 综合协调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