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向在苏外国友人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活动在常州举办

【信息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作者: 蒋露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帮助在苏外国友人全面、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6日,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办、省友协在常州为在苏外国友人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来自美国、英国、比利时、荷兰、韩国等18个国家的80多名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和在常外籍人士等参加活动。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原参事成长春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意义、主题和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生动的介绍解读,对于进一步增进外国友人对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加强中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南京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克雷格•罗伯茨表示,通过宣介会对中国共产党面向未来的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中国坚定不移地推进对外开放、合作共赢,中国的新征程是世界的新机遇。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杨晟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取得了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成就,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不遗余力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共创美好未来。



       宣介会前,省友协会长柏苏宁、副会长钱文华向在苏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英文版。会上,省友协还举办了江苏省千名外国友人“感知新时代新征程”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外国友人参观走访、深度体验中国式现代化在江苏的生动实践。


(编辑: 蒋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