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孙轶主任会见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胜镐

【信息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作者: 陈柯吟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4日,孙轶主任在南京会见了前来离任拜会的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胜镐一行。


       孙轶对金胜镐总领事为推动江苏与韩国的交流合作所作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说,总领事在任2年多来,尽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但还是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卓越履职,致力于推动江苏与韩国的交流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总领事是江苏的好朋友、真朋友,先后二十余次到访我省,足迹遍布全省各地。总领事对江苏与韩国交往工作的支持,不仅进一步扩大了韩国在江苏的影响力,也加深了两国人民间的理解和友好感情。希望总领事回国后继续关心支持江苏与韩国高校、企业、智库间的交流合作,为双方关系的不断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金胜镐感谢省外办的热情接待。他说,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令我十分感动。疫情期间,江苏各级党委政府对韩国企业和侨民给予了许多关照,对此深表谢意。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江苏与韩国的交流合作取得更大成果,为两国关系的行稳致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轶向金胜镐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四卷及总领事江苏活动纪念相册。



(编辑: 陈柯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