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谭铁牛会见孙轶主任一行

【信息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作者: 美大处 摄影:佘治骏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1日下午,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谭铁牛在南大仙林校区会见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孙轶一行。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东,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忠,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等参加会见。


 


      谭铁牛对省外办给予南京大学对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对外话语创新研究是讲好中国故事非常好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当前在科技上要重点解决“卡脖子”问题,在话语权上则要解决“卡嗓子”问题,解决好国际传播中音调不够高、音量不够大、音色不够美等问题。期待和省外办共同深化合作,在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加强国际传播能力等方面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孙轶表示,南大是教育科研的核心机构,也是江苏文化软实力的重要部分,希望能与南大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推进对外话语创新研究,为讲好中国故事、贡献中国方案提供江苏样本。


       南京大学社会科学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省外办秘书处、美大处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编辑: 美大处 摄影:佘治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