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三看三查”质效评估活动

【信息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作者: 卞寿亮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今年4月以来,根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办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制定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按照动员部署、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多措并举做好配合活动,扎实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10月份,认真开展了酒驾醉驾专项整治“三看三查”质效评估:看法纪教育组织是否有力、查有没有落实全员参加相关活动;看签订“承诺书”、寄送“倡议书”工作是否到位,查有没有做到不漏一人;看党员干部和职工是否受到教育警醒,查有没有发生酒驾醉驾违纪违法案件。


       全办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专项整治活动,通过法纪学习教育月、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讲座、典型案例图片展、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寄发《“拒绝酒驾 珍爱生命”倡议书》,充分认清酒驾醉驾的直接危害和严重后果,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法纪和安全要求,专项整治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编辑: 卞寿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