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翻译中心组织参加省第二届保密技能竞赛

【信息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冲 部门: 翻译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22年8月22日至9月30日,翻译中心人员积极踊跃参加省保密局、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以“争当保密先锋 筑牢人民防线”为主题的江苏省第二届保密技能竞赛(以下简称技能大赛)线上大赛。


       在省级机关综合赛区线上数场选拔赛中,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备战,其中,胡克涛、杨心如、戴紫娟三名同志从激烈的选拔赛比拼中脱颖而出,冲进前1000名,入围全省线上赛段总决赛。三人持续强化相关理论学习,不断扩充知识储备,在1.4万名选手参加的全省大赛决战中,均获得了较好名次,其中,杨心如以第395名的成绩再次晋级挺进10月举办的线下保密技能竞赛。


       通过参与技能大赛线上赛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自觉形成了“知保密 懂保密 善保密”的安全理念和底线红线思维。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保持清醒的保密认识,严格落实保密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规定要求,切实把保密贯穿到工作中的每时每刻,落实到生活中点点滴滴,确保保密方面绝对安全。


(编辑: 陈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