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信息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作者: 卞寿亮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省外办组织办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在办机关5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省涉外协调转运组对接上海转运专班、办机关调研组分别在昆山和无锡集中收看直播。



  全体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外工作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高质量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扎实做好对外合作交流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外事工作新局面。


(编辑: 卞寿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