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举办“建功新时代外事讲坛”专题讲座

【信息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作者: 卞寿亮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12日上午,省外办举办“建功新时代外事讲坛”第二讲,礼宾新闻处周刚处长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专题讲座。办领导孙轶、刘建东、杨菁、金尚军、黄锡强出席,办机关、省外事翻译中心全体人员,省签证服务中心、省国际交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题讲座。



       讲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部署要求,着重从中西方文化传播的历史沿革、中西方文化传播的对比分析、推进新时代国际传播的实践与思考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大家普遍反映,讲座观点鲜明、例证详实、讲解生动,对全办有效履行职责使命,做好新时代国际传播工作是有益的辅导。


(编辑: 卞寿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