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作者: 系统管理员 部门: 系统管理部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机关各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各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 统一思想,认真学习

       党的十九大,是新时代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它对动员和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机关各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要精心安排,突出重点,把学习原文和交流讨论结合起来,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联系实际地学,深入思考地学,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学出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

       机关各支部和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要将开展学习活动的有关情况,于11月30日前报机关党委。

       二、 加强交流,深刻领会

       在学习中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请机关各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于11月17日前,向机关党委推荐一名党员代表,参加由机关党委组织的学习体会交流活动(每名党员代表结合时代特点和自身工作实践,畅谈学习体会,准备2000字左右的书面交流材料)。

       三、 立足岗位,推动工作

       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机关各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谋划好学习和工作的思路、措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统筹安排,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查找差距,拿出对策,抓好落实,不断创新,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特此通知。



                                                          省外办直属机关党委

                                                            2017年11月1日

(编辑: 系统管理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