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座谈活动

【信息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作者: 余梦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省外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座谈活动。省外办主任孙轶、副主任张松平和近40位老干部欢聚一堂,深入交流谈心。


  座谈会上,孙轶代表办党组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通报了办机关内设机构优化调整、省涉外疫情防控和办年度重点外事任务推进落实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及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座谈会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与会老同志们对省外办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同在职干部一道,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继续支持全省外事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余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