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第八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开展

【信息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作者: 文晓莹 部门: 港澳事务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26日,第八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张爱军,副省长、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马欣宣布展览开幕并启动下一届大赛。省外办副主任张松平出席活动,并为服装创意设计大赛金奖获得者颁奖。


  “紫金奖”大赛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积淀了一系列文化创意设计的优秀成果,已成为文化领域的风向标、产业发展的助推器。本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征集作品近3万件,其中,省外作品5892件,同比增加26%。优秀作品展在文创产品设计综合赛展区、公益传播设计大赛展区、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展区、工业设计大赛展区等八大展区全景展现。本届大赛首次将服装创意大赛由主题赛升格为专项赛事,成为作品数量最多、质量提升最显著的赛事。


(编辑: 文晓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