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成员>张松平>近期活动

张松平副主任出席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江阴实践基地启动仪式

【信息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作者: 朱伟 部门: 港澳事务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16日,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江阴实践基地正式启动。省港澳办副主任张松平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教育部港澳台办、省教育厅、南京大学、无锡市和江阴市有关领导,以及联盟33所高校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区域合作研讨会。


 
       张松平表示,长期以来,江苏省港澳办围绕“凝聚人心,促进合作”总目标,指导推动苏港澳三地高校发挥各自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共建共享高水平合作平台。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与江阴开展合作,是推动苏港澳融合发展的创新实践,是深化苏港澳教育合作的有益尝试,是省市联动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今后省港澳办将继续支持联盟建设,为深化苏港澳交流合作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希望合作联盟与江阴秉持“国家所需、三地所盼、联盟所长”理念,充分依托三地优质科教资源,全面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为更好服务国家战略、苏港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1年12月16日,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正式成立。为推进合作联盟建设,促进校地合作,省港澳办多次调研走访,推动合作联盟与江阴市精准对接,指导江阴市制定出台《关于促进港澳青年人才来澄创新创业的若干措施》,促成合作联盟与江阴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朱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