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举办“离退休干部老年课程培训班”

【信息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作者: 余梦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落实省外办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精准化服务工作要求,人事处结合离退休干部实际情况和老同志需求,举办“第二期离退休干部老年课程培训班”,切实解决老同志在生活、医养保健及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提供精准服务。


  6月15日,培训第一课是一堂生动的智能手机应用讲座。



  授课老师从智能手机的基础功能、常用软件介绍等方面图文并茂地为老干部们进行讲解,特别是针对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如屏幕设置、音量设置、下载软件等功能进行详细的步骤分解指导。课堂上,老干部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深入。


 

  培训班将陆续开设“四季养生”健康知识、基础家庭急救、老年慢性病的预防等课程。老干部们表示,非常感谢省外办党组为离退休同志开办的老年培训课程,要像年轻人那样积极学习智能手机应用、健康养生知识,保持适当锻炼和良好的心态,树立健康长寿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编辑: 余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