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杨菁副主任出席江苏Now国际传播中心(JICC)成立暨“江苏这十年”融媒行动启动仪式

【信息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作者: 刘连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16日,江苏Now国际传播中心成立暨“江苏这十年”融媒行动启动仪式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举行。省外办副主任杨菁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江苏国际传播研究中心、首批海外苏企媒体工作站挂牌成立,江苏Now国际传播中心与南京博物院等四家单位达成宣传共建合作协议,一系列务实举措的落地为江苏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播下新的种子。作为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的重要举措,江苏Now国际传播中心(JiangsuNow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Center,JICC)旨在深耕“内容、平台、交流”的特色定位,进一步用江苏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用江苏实践阐释中国理念,增强“强富美高”新江苏在国际舞台的活跃度、美誉度、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加快构建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贡献江苏力量。



(编辑: 刘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