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办直属工会联合会组织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作者: 陆正华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12日,为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管理能力,办直属工会联合会特邀南京中医药大学专家为全办干部职工作专题健康知识讲座。办领导、机关及各直属单位90余人参加。

       讲座以“幸福生活  快乐职场”为主题,从党政机关干部职工职场压力分析、积极心态塑造、心理和谐构建、压力调适技巧等四个方面,运用形象事例和专业心理学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志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听完很有启发和收获,今后将自觉保持积极心态,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开放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陆正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