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涉外安全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作者: 张平 部门: 涉外安全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13日,涉外安全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规定,支部班子在会前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意见建议。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涉外安全处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简要工作情况及2022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并提请全体党员进行评议。与会党员对照“四对照、四看、七查找”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效果导向,统一了人员思想,形成了目标共识,为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办党组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有力思想支撑。


(编辑: 张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