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涉外安全处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信息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作者: 张平 部门: 涉外安全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5月12日上午,涉外安全处支部就《持续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主要以授课人亲身经历和身边人讲身边事,围绕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要求,重温“初心”誓言,遵从“使命”召唤,讲明了理想信念、忠诚担当,讲清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进一步推动全处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全体党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交织,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外事战线的党员更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持续学好百年党史这本生动教材,继承和发扬党史里蕴含的丰富经验和科学理论,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编辑: 张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