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省外办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机关各处室: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统一公开有关工作的通知》(苏政办公开办函〔2022〕56号)要求,我办对截至目前由我办依照法定职权、程序制定并公开发布,涉及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权力义务,具有普遍约束力,在一定期限内反复适用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系统梳理汇总。经清理,确认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1件,宣布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1件,予以修改的规范性文件0件(详见附件)。

根据《江苏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省政府令第158号)和《关于印发<省外办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苏外管〔2020〕303号)要求,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附件:清理结果目录

                                                   省外办

2022年11月28日


附件

清理结果目录

序号

文件名称

文号

发布日期

责任处室

一、继续有效1件

1

《省外办关于印发<江苏省青年友好使者管理办法>的通知》

苏外友规〔2021〕1号

2021.8.24

民间交流促进处

二、宣布废止1件

1

关于印发《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国有和民营企业人员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管理办法》的通知

苏外规〔2011〕187号

2011.3.28

领事处

三、予以修改0件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