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张松平副主任赴长三角(江阴)数字创新港调研

【信息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作者: 朱伟 部门: 港澳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6日下午,省港澳办副主任张松平一行赴长三角(江阴)数字创新港,就深化苏港澳合作、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进行专题调研。



在长三角(江阴)数字创新港,张松平一行实地参观麻省理工长三角(江苏)国际创新中心、江阴海归创业港、江阴临港能碳指挥中心,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创新港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和已入驻企业、项目招引、配套设施等情况。



调研中,江阴市有关部门就深化苏港澳合作、共建港澳高校大学生江阴实践基地、促进港澳青年人才来澄创新创业等工作设想,与省港澳办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松平指出,江阴作为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区域一体化发展领跑者,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挖掘港澳资源,进一步强化与香港、澳门在科技创新、产融合作、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苏港澳融合发展作出江阴探索、贡献江阴力量。



(编辑: 朱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