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省港澳办组织在苏港商在线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作者: 文晓莹 部门: 港澳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31日上午,省港澳办组织在苏港商代表在线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省政协文史委副主任、省委宣讲团成员刘德海主讲,张松平副主任主持。


刘德海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于重大成就中增强信心和勇气,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重大实践成就:四个时期创造四个伟大成就”、“重大理论成果:一百年实现三次历史性飞跃”、“宝贵历史经验:一百年探索积累十条经验”等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张松平在总结时表示,很高兴与各位港商代表相聚“云端”。香港是江苏第一大外资来源地,广大在苏港商心系祖国,发挥优势作用,是江苏改革开放事业的重要参与者、积极践行者、杰出贡献者,为江苏发展带来了宝贵的资金、技术和管理经验。组织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旨在帮助各位港商了解党的方针政策,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了解党执政为民的使命和初心,更加坚定在苏创业兴业的信心,不断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我们期待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与广大港澳同胞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深化苏港两地在共建“一带一路”、经贸、科技、人文、青少年等领域交流合作,促进苏港两地共同发展与繁荣。


(编辑: 文晓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