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钱文华副会长出席全省宣传部长会议

【信息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波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4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吴政隆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马欣主持会议。



吴政隆在批示中强调,新的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凝心铸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着力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各种风险,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更好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为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张爱军指出,过去一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以强烈责任感扛起使命担当,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牢正确方向导向、紧扣鲜明主题主线,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贯穿全年,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团结奋进力量有效激发,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政治任务,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实现新跃升。要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全力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用心用力做好新闻宣传,出新出彩开展文艺宣传,有声有色推进社会宣传。大力营造齐心协力迈向新征程的浓厚氛围,汇聚奋进力量,讲好江苏故事。着眼人的全面发展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在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以更大力度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马欣要求各地各方面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更高站位履行职责使命,以更实举措推进文化强省建设,以更大力度抓好近期工作,广泛开展文化活动,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尤其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出席会议。


(编辑: 陈小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