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钱文华副会长主持召开外事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作者: 王芬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7日下午,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主持召开外事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省人大外事委员会、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外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外办分管负责同志20余人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加强党管外事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决落实省委有关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做好因公出国(境)审批、外国记者管理、邀请外国人来访、国际会议审批等外事管理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各单位对省外办牵头起草的关于加强外事管理工作和规范因公出国(境)团组审批流程等规范性文件的意见建议。


(编辑: 王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