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柏苏宁会长出席扬州市友协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信息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作者: 王宇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6日,扬州市友协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扬州国际传播新媒体矩阵之“扬州是个好地方 (Gorgeous Yangzhou) ”海外社交平台同步上线。省友协会长柏苏宁,中国日报社副社长王浩在现场分别致辞。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扬州市友协名誉会长赵厚麟,中国前驻美大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现博鳌亚洲论坛咨委、扬州市友协专咨委高级顾问周文重分别通过视频致辞。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扬州市友协会长孔令俊参加活动并讲话。扬州市副市长张礼涛主持会议。



柏苏宁会长表示,扬州有着灿烂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坚实的基础和强劲的势头,对外交往有着优异的成绩和得天独厚的条件。希望扬州市友协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方向、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会议还举行了“扬州国际友好交流基地”授牌、“扬州国际友好使者”授予证书仪式。

 
 


(编辑: 王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