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欧非处派员参加爱尔兰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项目结业仪式

【信息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作者: 宋爱玲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24日,由爱尔兰总领馆主办的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项目结业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爱尔兰总领事史默迪、都柏林大学副校长德洛丽丝·瑞沃丹等通过视频或现场致辞,13名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的学员应邀出席。我办欧非处派员参加。 


      爱尔兰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项目始于2002年,由爱尔兰驻沪总领馆主办、都柏林大学承办,迄今已走过20个年头。该项目旨在邀请爱尔兰驻沪总领馆辖区内的中国公务员赴爱交流与培训,进一步增进双方在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该项目于9月13日至24日在线举办。

(编辑: 宋爱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