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干部同抗疫 美善宁海送锦旗

【信息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作者: 王杰杰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15日,宁海路街道山西路社区党委书记姚丽萍一行来到省外办,送来一面印有“两在两同建新功,抗疫一线践初心”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省外办亚洲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宁海路街道“战疫招募令”,主动下沉到街道社区抗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省外办机关党委、亚洲处党支部参加了赠送仪式。

      今年7月下旬,南京市疫情突发,省外办亚洲处党支部迅速行动,主动与共建单位——宁海路街道山西路社区对接联系需求,第一时间送出防暑降温和驱蚊药品设备,并派支部党员赴核酸检测点,穿上志愿者红马甲和防护服,与一线医务人员和社工日夜并肩,积极投身到人员信息排查、小区疫情防控值守等工作,共同守护美善宁海、平安南京。

      自省委决定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来,亚洲处党支部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践行,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制定了一系列工作任务,计划在今年下半年继续深入江苏“走出去”企业、境外园区和街道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研究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难题。

(编辑: 王杰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