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作者: 余梦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2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全处党员认为,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自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始终做到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用伟大建党精神、老西藏精神激励引领自己,努力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力行。
    会议还传达了办党组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大家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全面落实相关规定做起,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编辑: 余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