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省外办召开外籍人员来华邀请和“快捷通道”工作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作者: 领事处 部门: 领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保障必要经贸、科技、教育等领域外籍人员来苏复工复产复学,畅通产业链、供应链,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近日带队赴泰州、淮安和常州,分片区召开苏中、苏南和苏北地区外籍人员来华邀请和“快捷通道”工作座谈会。各设区市分管负责同志及泰州、常州和淮安相关重点企业人员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单位外籍人员来华邀请和“快捷通道”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工作建议后,省外办领事处负责同志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回应。黄锡强就进一步加强外籍人员来华邀请和“快捷通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三是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服务好全省复工复产复学。四是进一步完善跟踪机制,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 领事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